长城原创 >

【直播预告】《寻味河北》第四期——无龙虾,不盛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苏晓瑞 王亮 陈学涛 高佳 
2018-05-31 18:44:00
分享:

直播预告图。设计/孟阳 黄文燕

  长城网5月31日讯(记者苏晓瑞 王亮 陈学涛 高佳)在热浪滚滚的夏天,小编真的是已经热到变形,每到这个时节,石家庄市的街头巷尾,一场红色的味蕾风暴正在悄然蔓延。作为夜宵必备的小龙虾,早就被吃货惦记着了,快来约上三五个好友,吹着怡人的凉风,大战小龙虾!

  夏天一来好多小伙伴催着小编做小龙虾,这期节目赶紧送上这盆最经典的麻辣小龙虾。在正定县旺泉南街有一家“辣不过口,麻不伤舌,甜而不腻,清香扑鼻,食之活鲜”的小龙虾店,将“虾神”的秘制配方调料和独特工艺烹制出的特色龙虾。麻辣、蒜香、十三香、椒盐等口味的小龙虾,加上馋嘴蛙、大闸蟹、香辣花蛤、烤鱼、涮肚以及烤生蚝、烤扇贝等招牌菜品,组成三分辣,三分香,四分鲜的“十分”美味佳肴。小龙虾肉质鲜嫩,麻辣鲜美特别过瘾,赶紧点上一盆,约上好友来聚餐吧!

店内场景。商户提供

  6月1日上午10:30,锁定长城24小时客户端,想必各位吃货们和小编是一样期待的!赶快约上几个小伙伴,麻辣小龙虾,走起!

关键词:寻味河北,正定,小龙虾责任编辑:苏晓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