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委政法委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全 宁晓雪 
2018-06-01 11:10:12
分享:

河北省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交流会。记者 李全 摄

  长城网6月1日讯(记者 李全 宁晓雪)5月31日,河北省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交流会。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出席交流会,并对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

河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出席交流会并讲话。记者 李全 摄

  会上,22位机关年轻党员干部围绕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

  董仚生指出,省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忠诚的马克思主义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四个服从”,真正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信仰者、自觉践行者、坚定捍卫者。要坚持开拓创新,做新时代改革的促进派,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同心同德推进各项改革落地见效。要勇于担当负责,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范能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实干家,确保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董仚生强调,机关党员干部要牢记为民宗旨,做新时代优秀的人民公仆,增强群众观念,增进群众感情,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广接地气,严以律己、清正廉洁,坚定不移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

关键词:董仚生,政法委,政法思想,交流会责任编辑:李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