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多彩鹿泉 值得遇见
记者探班石家庄旅发大会开幕式实景演出《遇见•鹿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欣 
2018-06-05 11:38:32
分享:

《遇见•鹿泉》演出片段。记者 张欣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张欣)一幅射鹿得泉、神话延绵的灵气画卷;一幅背水一战、绝处逢生的豪气画卷;一幅旱路码头、东西会馆的和气画卷;一幅元曲芬芳、雁秋鸣唱的文气画卷;一幅百里花海、开拓创新的大气画卷,五幅画卷构成了《遇见•鹿泉》这场精彩绝伦的演出。

  6月4日晚,记者在对第二届石家庄旅发大会开幕式实景演出《遇见•鹿泉》探班中了解到,该演出通过灯光、舞蹈、水幕投影、实景演绎等方式对鹿泉历史上著名事件、当代鹿泉取得的绚烂成就进行了艺术的呈现。演出按照元曲中元杂剧的戏剧结构分为五折一楔子,一共六个表演单元,分别为序幕部分、“传说里射鹿得泉”、“土门关背水一战”、“旱码头开市大吉”、“问世间情为何物”以及“真英雄还看今朝”。

  该演出节目时长共70分钟,将于6月10日至18日在石家庄市西部长青万泉湖对公众开放。

《遇见•鹿泉》演出片段。记者 张欣 摄

《遇见•鹿泉》演出片段。记者 张欣 摄

 

关键词:鹿泉,实景演出,旅发大会,探班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