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邯郸:交警高温下托举光缆 为受阻车辆通行“站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06-06 12:08:1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韩毅)6月4日,室外气温37度,太阳炙烤着地面,邯郸市中华大街与陵园路一根通信光缆掉落,严重影响了车辆通行。巡逻交警发现后,一边疏导交通,一边用手举起光缆线,撑起一条通道,直到维修人员赶到。

交警用手举起光缆线。蔡付凯供图

  正午12时左右,邯郸市交警渚河大队中华南中队民警张睿在巡逻至中华大街与陵园路交叉口时,发现路口行车缓慢,遂上前查看,只见原本架在空中的一条通信光缆掉落在地上,过往车辆不敢贸然前行。民警张睿在确认掉落在地上的为通信光缆后,便站在马路中央踮起双脚用手托举起光缆,方便车辆通行。其他两名民警一名向大队指挥中心汇报,通知相关部门前来维修,另一名疏导过往车辆顺利通行。在炎热的高温下,长时间保持托举姿势,极大的消耗了民警的体力,但是民警们丝毫不敢松懈,生怕刮蹭到过往的车辆。直到维修人员赶到,线路维护得到维护、周边道路通行秩序恢复正常,民警们才撤岗。

    “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工作,我们的交管工作离不开广大市民群众的支持和配合,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竭尽所能,尽心尽力服务群众,为广大市民群众的安全保驾护航。”民警张睿说。

关键词:邯郸,交警,高温,光缆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