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直播预告]《寻味河北》之畅享世界杯:“羊锅锅”约你来看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苏晓瑞 王亮 高佳 
2018-06-07 22:22:16
分享:

 

直播预告图。设计/黄文燕

  长城网6月7日讯(记者 苏晓瑞 王亮 高佳)在世界杯来临之际,已经有不少球迷按奈不住激动的心情了。看足球是很让人尽兴的事情,尤其是找上三两个知己,喝着啤酒吃着烤肉,那才是一种乐趣!长城24小时客户端美食直播节目《寻味河北》将开设“畅享世界杯”系列节目,直播小组为大家推荐既能吃到各种美食,又能观看世界杯,为自己喜爱的球队助威的特色餐厅,随我们一起开启观看世界杯的新方式吧!

  前方高能!以下内容可能会引起饥饿、心跳加速等不良反应!

  感觉怎么样?是不是垂涎三尺了呢?这次我们找到了石家庄一家吃羊肉的好地方,这的羊肉来自内蒙古乌拉特大草原,拥有不少忠实的回头客。美味的羊肉被赋予了更多的制作方式,经典菜肴烤羊腿更是受到万千食客的喜爱,麻辣鲜香搭配着嚼劲和软嫩。嚼劲在于肉不散烂,软嫩在于轻轻一拽就脱下骨头,先啃肉再吸髓,吃相绝对透着股豪爽劲儿!

  注意啦!这期的直播时间是6月8日下午6:30-7:30,锁定长城24小时客户端《寻味河北》之畅享世界杯系列直播节目,直播过程中参与互动,还有机会获得神秘奖品。

关键词:寻味河北,羊腿责任编辑:苏晓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