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
分别进驻石家庄、保定、邯郸三市公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相伯 张晨光 
2018-06-08 11:05:17
分享:

  长城网6月8日讯(记者 李相伯 张晨光 通讯员 冯波)8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发布公告,派出三个督导组于2018年6月7日至6月22日分别进驻石家庄市、保定市、邯郸市开展督导工作。公告全文如下:

河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

分别进驻石家庄、保定、邯郸三市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派出三个督导组于2018年6月7日至6月22日分别进驻石家庄市、保定市、邯郸市开展督导工作。

  第一督导组督导石家庄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举报电话:0311-66875810,专门邮政信箱:石家庄市邮政信箱639号,专门电子邮箱shcedyddz@163.com,接受群众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存在的问题。

  第二督导组督导保定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举报电话:0312-3098474,专门邮政信箱:保定市164信箱,专门电子邮箱sshbddz@163.com,接受群众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存在的问题。

  第三督导组督导邯郸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举报电话:0310-5800888转1707,1709,专门邮政信箱:邯郸市五号邮箱,专门电子邮箱sshddz@126.com,接受群众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存在的问题。

  督导组督导专线电话开通时间为每天早8:00-晚6:00。督导组只受理被督导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对于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被督导地市有关部门处理。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反映与扫黑除恶有关的情况和问题。

  特此公告。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

2018年6月8日

关键词:扫黑,督导组,公告责任编辑:李相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