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018中国·石家庄“互联网+旅游”特色小镇峰会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刘澜澜 李建 徐清明 郝艳红 
2018-06-10 09:29:42
分享:

活动现场。 记者 刘澜澜 摄

  长城网6月9日讯(记者 胥文燕 刘澜澜 李建 徐清明 郝艳红)6月9日,第二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举办2018中国·石家庄“互联网+旅游”特色小镇峰会,探讨“互联网+旅游”特色小镇发展创新,展望全域旅游的美好前景。

  此次“互联网+旅游”特色小镇峰会,以“新时代、新文旅、新鹿泉”为主题,聚焦“互联网+旅游”特色小镇可持续发展问题,邀请业内知名专家学者,多角度、全方位进行了专业化交流。

  近两年,石家庄市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在特色小镇建设上也开展了有益的尝试。特别是鹿泉区,以美丽乡村旅游度假区建设、旅发大会举办为契机,引进建设了土门关·驿道小镇、德明古镇等一批品质高端、特色鲜明、四季皆宜的特色小镇项目,不仅为全域旅游发展提供了强力支撑,也成为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

关键词:鹿泉,旅游,小镇责任编辑:胥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