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免费抢票!这个端午去藁城看侏罗纪灯光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晨光 李相伯 
2018-06-13 22:28:26
分享:

活动图片。

活动图片。

  长城网6月13日讯(记者 陈红)这个端午小长假去哪儿玩?临近假期,省会市民休闲旅游的需求越来越旺盛。据了解,河北旅投集团在石家庄(藁城)现代农业观光园举办了侏罗纪灯光节游乐活动。现场有侏罗纪恐龙大世界、水幕电影、热带植物园、儿童水上乐园、荷塘观赏、萌宠乐园、五彩泡沫之夏等、美食酒店等多种项目。现场还有由3000万盏灯组成的大型灯光秀-动感光影大世界项目,由灯光组成的楼阁亭台、鲜花海洋、富士山、七彩拱桥等造型设计精美,灯光绚丽,具有非常强的视觉冲击力,非常适合全家短途游玩。

  据悉,本次活动从6月15日-7月15日持续一个月的时间。

  为了给广大网友谋取福利,长城新媒体集团即日起全城送票。只要下载长城24小时客户端,即赠送价值50元的活动门票一张。门票的有效使用期为6月15日-7月15日。

  下载指南:扫下方二维码即可下载

  领票方式:6月15日到7月15日期间,下午5点以后,凭下载长城24小时客户端的手机,到活动现场售票处旁边找到长城24小时领票专区即可领票。

  端午节小长假期间,每天赠票500张,先到先得。

路线一

  乘坐536路公交车到石家庄(藁城)现代农业观光园下即到

  路线二

  市区乘坐各路公交车到谈固下换乘536路公交车

  到石家庄(藁城)现代农业观光园下即到

  路线三

  藁城区乘坐511路到观光园东口下沿观光园路向西步行800米即到

  自驾游直接搜索

  《石家庄(藁城)现代农业观光园》

  活动照片。

  活动照片。

关键词:免费,藁城,侏罗纪责任编辑:张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