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一大波景区免费游!2018年“中国旅游日”河北省分会场活动在张家口启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建国 胥文燕 郑光昊 
2018-05-19 11:04:12
分享:

开幕式现场。 记者 徐建国 摄

活动现场。 记者 徐建国 摄

  长城网5月19日讯(记者 徐建国 胥文燕 郑光昊)今年的5月19日是第8个“中国旅游日”。当天,2018年“中国旅游日”河北省分会场“全域旅游 美好生活”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张家口市桥西区大境门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开展了丰富多彩、特色鲜明、注重实效、利民惠民的“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一是翠云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张北中都原始草原度假村、怀来黄龙山庄景区、宣化国玉陶瓷文化园、崇礼冰雪博物馆、张北元中都博物馆、元中都国家遗址考古公园等7家景区在“5.19”当天免费开放。二是33家企业推出优惠活动,特别是崇礼梦特芳丹假日酒店、蓝鲸集团旗下酒店、涿鹿轩辕大酒店等多家酒店推出限量特惠房间。三是活动现场,多家旅游企业为市民、游客推出让利促销活动,开展旅游咨询服务,推荐特色旅游线路和旅游商品。四是通过发放市民文明旅游公约等宣传品,市民代表宣读“争做文明游客,争当奥运使者”倡议书,真正让文明旅游的观念深入人心。五是活动现场安排了民俗文艺展演,通过“互联网+”形式,以微信扫码、“幸运大转盘”、“微信集赞”等方式送礼物,深受现场群众喜欢。六是推出百名市民冬奥免费体验游,在大境门广场专门开通了2辆惠民旅游直通车,邀请100名市民游客走进崇礼,参观翠云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冰雪博物馆、冬奥指挥中心,感受崇礼冬奥旅游的独特魅力。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河北旅游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张家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桥西区人民政府、张家口市建发集团承办。

  注:本活动仅限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当天有效,活动解释权归活动单位所有!

关键词:中国旅游日,河北,张家口责任编辑:胥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