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鸡蛋冰雹”突袭深州:汽车“千疮百孔” 西瓜“开膛破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永刚 
2018-06-14 00:08:00
分享:

  长城网6月13日讯(记者 赵永刚)有图有真相,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据深州网友爆料称,13日下午4点10分许,河北深州市部分地区突降大冰雹,个头如鸡蛋般大小。

  据称,本次突降冰雹虽持续时间不到20分钟,但冰雹破坏力极强,俨然像“鬼子扫荡”。冰雹过后,部分村民被砸破脑袋,在村诊所排队就医;不少网友的汽车玻璃被砸得到处是洞,车漆也被砸掉了;农田里的西瓜被砸裂了;果园里的桃子、苹果、梨等水果被砸落满地;农户院子里的树木、花草也被砸得七零八落。

  深州市素有“蜜桃之乡”的美名,盛产各类水果。据了解,本次冰雹来袭之前,村民们正在给苹果、梨“套袋”,即将接近尾声,“套袋”主要为了防虫,没想到遇到了防不胜防的冰雹。

“鸡蛋冰雹”突袭深州。 网友供图

冰雹过后,桃子被砸落满地。 网友供图

被砸村民排队就医。网友提供视频截图

汽车被砸“千疮百孔”。网友提供视频截图

 

西瓜被砸“开膛破肚”。网友提供视频截图

关键词:冰雹,深州责任编辑:赵永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