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打赢蓝天保卫战曝光台】石家庄唐山廊坊邢台邯郸企业(单位)存环境问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骆梓炫 
2018-06-14 14:22:59
分享:

  长城网6月14日讯(记者 骆梓炫)6月12日,督查组对石家庄市高邑县冀中南智能港一工地检查时发现,该工地正在施工,未采取湿法作业,现场扬尘污染明显。

河北省石家庄第6督查组资料。省环保厅/供图

  6月12日,督查组对唐山圣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检查时发现,该企业正在生产,部分料堆露天堆放,粉尘防治措施不到位;传送带未密闭,落料点未落实喷淋防尘措施。

河北省唐山第3督查组资料。省环保厅/供图

  6月12日,督查组对唐山市滦县恒瑞建材厂进行现场检查时发现,企业正在生产,配套的布袋除尘器未运行。

河北省唐山第12督查组资料。省环保厅/供图

  6月12日,督查组对唐山市滦县滦州镇薄利物资经销处进行现场检查时发现,大量煤炭露天堆放未覆盖。

河北省唐山市第12督查组资料。省环保厅/供图

  6月12日,督查组对唐山市丰润区古城耐火保温制品厂进行现场检查时发现,该厂生产车间异味明显,未配备任何废气处理设施。

河北省唐山第13督查组资料。省环保厅/供图

  6月12日,督查组对唐山市滦南县永江塑料再生颗粒厂进行现场检查时发现,该厂废气收集设置简陋,不能满足治理需要,属于“散乱污”企业。

河北省唐山第11督查组资料。省环保厅/供图

  6月12日,督查组对廊坊霸州市堂二里商业宾馆检查发现,两台燃煤锅炉(分别约0.1和0.2蒸吨)正在使用,未按要求完成淘汰。

河北省廊坊第7督查组资料。省环保厅/供图

  6月12日,督查组对邢台市桥西区南大锅镇中湖珐琅印小区东侧无名道路施工工地检查时发现,该工地土方大部分未覆盖。督查组对邢台市桥西区泉西街道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创新工地检查时发现,该工地正在施工,土方部分裸露未覆盖,未进行湿法作业。

河北省邢台第1督查组资料:中湖珐琅印小区东侧无名道路土方未覆盖。省环保厅/供图

 

河北省邢台第1督查组资料: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创新工地土方部分裸露未覆盖。省环保厅/供图

  6月12日,督查组对邢台市邢台县南石门镇南岗西村河北耀曦搅拌站项目现场检查时发现,该工地大面积裸露地块未采取有效防扬尘措施。

河北省邢台第2督查组资料省环保厅/供图 

  6月12日,督查组对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邯郸市耐尔保温材料有限公司现场检查时发现,磨粉机粉尘收集不佳,大量粉尘无组织排放,地面积尘严重。

河北省邯郸第1督查组资料省环保厅/供图 

  6月12日,督查组对河北省邯郸市涉县井店镇河北乔普石灰有限公司现场检查时发现,该公司原料仓库密闭措施不到位;回转窑机头未密闭,粉尘无组织排放现象严重;成品卸料口未密闭,收尘措施不到位。

河北省邯郸第11督查组资料。省环保厅/供图

关键词:环境,回头看,河北责任编辑:骆梓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