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廊坊市举办技术成果与产业对接洽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祝雪娟 宁鹏飞 王同宇 
2018-06-15 22:16:25
分享:

6月15日,廊坊市举办了“技术成果与产业对接洽谈会”。记者 祝雪娟 摄

  长城网廊坊6月15日讯(记者 祝雪娟 通讯员 宁鹏飞 王同宇)6月15日,廊坊市举办了“技术成果与产业对接洽谈会”,全市86家专业对口、有合作需求的科技型中小企业以及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廊坊师范学院专家教授等140多人参与对接,并开展深入交流。酷甩科技2个项目与富智康现场达成合作协议,10多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实现进一步对接。该活动由廊坊市科技局主办、富智康精密电子(廊坊)有限公司承办。

  廊坊市科技局副调研员赵强表示,近年来廊坊市将“大智移云”作为全市发展的首位产业,以大数据、智能制造、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等为代表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势头良好,成为拉动廊坊经济社会转型升级的新引擎。新兴产业的发展需要龙头企业的辐射带领,更需要上下游技术、产品和服务的密切协同、精准对接。只有这样,才能最大限度节约研发成本和物流成本,打造区域创新新优势。

        富智康精密电子(廊坊)有限公司是廊坊市乃至全省电子信息行业知名企业,在材料应用、表面处理、智能制造、产品检测等前沿技术开发领域具有深厚的经验积累和领先技术,每年都会产生近一百项创新成果,年均申请专利10项以上。为带动行业技术革新,富智康专门成立了“富智梦工场”众创空间,分享在技术创新领域的经验与成果,为中小科技企业和创客团队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

      “本次对接洽谈会是推动企业技术合作和产业融合的务实之举,使龙头企业与科技型中小企业团结协作,互利共赢。市科技局今后将会根据‘双创双服’工作中企业的需求,多举办类似的活动,为企业合作创新、共同发展搭平台、造机遇,切切实实解决企业困难,助推全市经济发展。”赵强说。

关键词:廊坊市,对接洽谈会,合作共赢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