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他们]父亲节,对老爸说声“我爱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房淑婧 孙向向 颜楠 杨晓龙 
2018-06-17 09:10:57
分享:

  这是《他们》栏目第35次推送

  父亲,
  他用肩,扛起整个家;
  他用手,遮挡烈日和风沙;
  他用爱,铺垫孩子成长生涯;
  他用情,为家人打造幸福人家。
  他的形象总有千万种,深沉、严厉、外刚内柔、不善言辞;他们的爱也有千万种不变的形式。但是,不变的是他们从生命的血液中流淌着对我们深沉的父爱。

  在父亲节来临之际,网友们面对镜头向父亲吐露心声,表达那份最真实、最真挚的感情......

  说起自己的爸爸,网友“阳光”很有感触,“我在外地工作,不经常和爸爸见面。有一次回家,我突然发现爸有点驼背了,那一刻我意识到自己应该长大了,不能再让爸爸操心啦,以后该换我来照顾爸爸了......”

  说起爸爸的那些奇葩事儿,网友“春天”忍不住爆料,“我爸爸喝醉之后可好玩了,会抱着我家的狗狗狂亲,哈哈!我希望我爸爸永远都可以这样健康快乐!”

  网友“风儿”说,“当看到爸爸背起崴脚的哥哥,走路颤巍巍的时候,那一瞬间我发现爸爸好像真的老了,突然就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我想对爸爸说的是,爸,我爱您,特别特别爱您。”

  网友“小叶”想跟老爸说,“老爸,你以后一定要健健康康的,继续多多的挣钱。你知道你闺女很能吃的,哈哈,我爱你老爸!爱你~”

  “有一回我爸为了给我摘石榴吃,眼睛被蜜蜂蛰肿好几天,样子很搞笑,但是我知道爸爸是为了让我吃到石榴才变成那样子。”网友“默默”面对镜头吐露心声,“爸爸我爱你,这句话我从来没有当着你的面说过,今天对着摄像头终于说出来啦!”

  网友“大海”也表达出对爸爸的感恩之情,“我的性格像您,不善言语,但其实我特别的爱你。从我上学到创业,感谢您这么多年来对我的支持,谢谢爸爸!”

  网友“子夜”提起爸爸非常感恩,“我爸爸是个工人,工作特别辛苦,我出来上学后每次回家都会觉得他比之前更显老一些,每当那时候心里就会想,爸爸,这么多年来您养我辛苦啦,以后我肯定会好好孝敬您的。”

关键词:父亲节,街采责任编辑:孙向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