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提醒:高考填报志愿谨防电信诈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明 
2018-06-22 11:16:00
分享:

  长城网6月22日讯(记者 张晓明)6月21日,记者从河北省教育考试院获悉,针对该院近日接到群众反映,不断收到内容为“电信高考通服务,依托考试院高考大数据分析,智能化推荐‘冲、稳、保’三个梯度院校,让志愿填报有的放矢。功能费100元,仅扣一次,截止年底有效”的陌生短信,河北省教育考试院郑重声明: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未与任何机构、公司及个人合作开展该项服务,与该项服务活动不存在任何关系。同时,对于某些社会机构和个人盗用我院名义,进行虚假宣传,误导公众,我院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请各高校、中学及广大考生、家长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据悉,河北省2018年普通高考相关政策、成绩查询、录取结果查询以及各项咨询活动安排均通过省教育考试院官方渠道发布。具体如下: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www.hebeea.edu.cn)

  河北招生考试信息服务网(http://www.hebeeb.com/)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hbsksy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移动客户端“掌上考试院”APP

关键词:河北省教育考试院,高考,填报志愿,防诈骗责任编辑:张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