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气象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明日局地最高温可达40℃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2018-06-26 13:23:52
分享:

高温来袭,市民出行注意防晒。记者 刘澜澜 摄

  长城网6月26日讯(记者 刘澜澜)河北省气象台2018年06月26日12时28分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明天白天,保定、廊坊、唐山南部、秦皇岛南部、石家庄、沧州、衡水、邢台、邯郸最高气温可达36-38℃,局地可达38-40℃,请防范。

  河北省气象台预报,今天下午到夜间,张家口、承德、保定西部、石家庄西部多云转阴,午后到傍晚有雷阵雨,雷雨时伴有短时大风、短时强降水、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多云转晴。明天白天,全省晴间多云。明天夜间到28日,全省晴间多云。28日夜间到29日,西北部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炎热夏季喝水不足易中暑,建议每天保证1500毫升至1700毫升的饮水量,喝水时不建议过多、过猛,每次喝水不要超过200毫升。如果觉得乏力,也可以喝点淡盐水和绿豆汤。

关键词:高温,预警,橙色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