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正定特教学校学生在全国特奥会乒乓球比赛勇夺5金5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敏芹 李书军 
2018-06-28 09:00:18
分享:

颁奖现场。赵敏芹 摄

  长城网石家庄6月27日讯(赵敏芹 记者 李书军)记者今天从正定县教育局获悉,正定特教学校6名乒乓健儿代表河北省队,在2018年全国特奥乒乓球比赛摘取5枚金牌、5枚银牌。

  本次赛事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特奥委员会主办,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承办,自6月21日至27日,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等24个省(市、区)代表队共300余人参赛。河北省代表队由领队、教练员和正定特教学校6名优秀特奥运动员组成。在比赛中,正定特教学校特奥运动员发扬“勇敢尝试、争取胜利”的特奥精神,突破自我,勇创佳绩,经过激烈的比赛,在8个项目上共夺得5枚金牌、5枚银牌,并在团体赛中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荣誉证书。赵敏芹 摄

  据悉,正定县特殊教育学校秉承“循爱心之道 启智慧人生”的办学理念,自2014年成立残障儿童乒乓球队,依托正定县乒乓球训练基地的资源优势,已培养出14名优秀乒乓健儿。

关键词:正定,教育局,特奥会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