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内高校师范类毕业生就业报到证丢失可补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欣 
2018-06-27 20:33:51
分享:

高校毕业生报到证。图片来源于网络

  长城网讯(记者 张欣)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河北省教育厅对省内师范类报到证系统进行了升级,新增毕业生就业报到证补办功能。省教育厅日前发出通知,就报到证补办工作进行说明。

  据悉,此次报到证的补办范围为河北省普通高校毕业的师范类毕业生和1996年及以前普通高校毕业的非师范类毕业生。须学生本人到毕业学校或致电学校就业管理部门办理报到证登记挂失;待高校就业管理部门核实信息后,在学校或本部门官方网站发布学生报到证丢失声明,公示5个工作日;学生在学校网站查到声明后,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到学校补办。

  省教育厅要求,各高校应指定专人负责毕业生报到证发放、补办工作,对系统已有数据的,可直接提交补办;系统没有数据的,高校需要在线填报学生信息,同时上传加盖公章的录取底册和毕业生派遣方案等图片资料,经省教育厅审核后,可进行补办打印。

关键词:报到证,师范类,毕业生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