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雄安新区开展《规划纲要》宣传解读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任俊鹏 
2018-06-27 22:07:4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任俊鹏)为更好地展现“未来之城”雄安的宏伟蓝图,回应群众关切,解疑释惑,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为规划建设贡献力量,日前,雄安新区将开展《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下简称“《规划纲要》”)学习宣讲活动。

形象生动、图文并茂的《规划纲要》宣讲PPT。资料图

  《规划纲要》共分10个篇章,合计2万多字。雄安新区宣传中心围绕社会各界普遍关心关注的问题,从权威媒体的公开解读报道中摘录相关内容,将文字学习内容整理汇编成册,将解读视频节目制作刻录成光盘,制作了形象生动、图文并茂的宣讲PPT,作为宣讲素材,提供给三县宣讲团和驻村干部,在基层宣传解读中使用。

安新县召开《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百人宣讲团宣讲培训动员会。全森 摄

  

  为做好《规划纲要》宣讲工作,安新县组成了百人宣讲团,开展集中培训,为下一步面向基层宣讲打下坚实基础。

雄县召开宣讲培训会。雄县供图

  三县还将整合乡镇、部门、文明单位、国有企业等资源,广泛开拓公益广告发布阵地,统筹利用宣传栏、建筑围挡、灯杆道旗、公示栏、阅报栏、LED电子显示屏、大喇叭、口袋书等载体,开展多种层次、多种形式的宣讲。

关键词:雄安新区,规划纲要责任编辑:任俊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