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第三届“中国创翼”创新创业大赛鸡泽赛区已开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8-06-28 11:35:48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张霖)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倡导创新文化”、“鼓励创业带动就业”的精神,推动河北省“双创”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营造创新创业良好氛围,6月26日下午,由鸡泽县人社局组织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邯郸赛区鸡泽选拔赛在鸡泽县万众创业孵化基地成功举办。

创新创业大赛现场。县委宣传部供图

  大赛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核心,以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培养创新创业意识为目标导向,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为重点评价指标,突出参赛项目的社会价值和创业者的社会贡献。 为确保选拔赛评选工作公开、公平、公正进行,特邀县就业局局长叶大恩、河北省创业指导专家杜利刚、邮政银行鸡泽县支行信贷部主任崔士领以及孵化基地常驻专家许庭印、孵化基地运营总经理陈清波等五位评委组成评审委员会。人社局局长张永强同志莅临评选现场,为参赛选手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本次评选共有药材鸡、宝葫芦、快递村村通等十余个创业项目展开角逐,大赛采取模拟全国决赛的形式即6+5+1的模式进行,由参加选手上台路演、评委点评、评委打分三个环节构成。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宝葫芦等3个创业项目脱颖而出,下一步将对3个项目进行集中培训指导,并推荐参加“中国创翼”邯郸赛区大赛。

  

关键词:创新,创业,赛区,邯郸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