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地方业务部

永清县举办庆“七一”暨“五城同创”文艺演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越 陈辉 常福平 祝雪娟 2018-07-01 06:41:16

开场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6月29日晚,廊坊市永清县举办了以“同唱一首歌,共圆一个梦”为主题的庆“七一”暨“五城同创”文艺演出,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

    本次活动由永清县委宣传部、永清县城区街道办事处主办,在庆祝建党97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同时,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激发全县人民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的热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争创国家级文明县城、国家级园林县城、国家森林城市、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省级卫生县城“五城同创”工作中,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美丽永清营造浓厚的氛围。

通讯员 孙越 陈辉 常福平 记者 祝雪娟 图文报道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永清县,庆七一,五城同创
责任编辑:祝雪娟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