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涿州市超额完成2018年上半年财政收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唐广诗 范钊 李艮春 
2018-07-02 20:05:36
分享:

  长城网保定7月2日讯(通讯员 唐广诗 范钊 记者 李艮春)2018年上半年,涿州市全部财政收入完成280826万元,完成年初涿州市人大批准任务528867万元的53.10%,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55435万元,完成保定市任务292826万元的53.08%,超“双过半”任务9022万元。

  2018年以来,涿州市委、市政府紧紧围绕“京畿文化生态名城、协同发展功能新区”的奋斗目标,坚持“敢为人先、跨越提升、实干开路”的工作要求,大力实施“协同发展、创新驱动、产业振兴、环境支撑”四大主体战略,高度重视经济运行和财政收入增长。

  该市坚持把组织财政收入作为重点工作来抓,积极培植财源,及时分解收入任务,市政府定期组织召开联席会议,分析税源结构,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税种、重点企业的动态监控和稽查征收力度,挖掘增收潜力,不断加强调度,大力开展综合治税,确保了财政收入应收尽收并及时足额入库,超额完成了财政收入“双过半”任务,为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涿州,财政,超额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