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张家口市面向全国引进228名硕博人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世繁 
2018-07-03 18:36:58
分享:

  长城网张家口讯(记者 郑世繁 通讯员 郭明坤)记者从张家口市委组织部获悉,为在全社会大兴识才、爱才、敬才、用才之风,张家口将从7月5日开始,面向全国为全市28家企事业单位引进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228名,其中,博士研究生5名,硕士研究生223名。

  此次引进硕博人才中,要求报名者为应届、往届全国普通高校及留学回国的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每名报名者限报一个岗位;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硕士研究生年龄35周岁以下(1983年7月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40周岁以下(1978年7月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此次引进的硕博人才,凡市直事业单位引进的博士和硕士研究生,解决事业编制,列入市财政开支,实行一年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博士研究生由市财政给予15万元住房补贴(分5年发放,每年3万元),每月享受500元学位补贴。对引进到市属医院且在专业技术岗位工作的硕士研究生,市财政给予一次性资助2万元,博士研究生给予一次性资助3万元。对引进的人才在培训学习、参与科研项目、承担科研课题等方面给予优先安排和支持。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