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市交管局与邮政、保险、银行合作 打造群众家门口的车管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书军 
2018-07-04 00:18:50
分享:

石家庄市服务窗口单位经验交流会现场。李书军 摄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 李书军)7月3日,记者在石家庄市召开的全市服务窗口单位现场观摩会获悉,未来一两年内,石家庄市将加强与邮政、保险、银行等部门深度合作,拓展车驾管服务窗口,在东、西、南、北四个方向设置大小7个车管分所,最大限度地密置车驾管服务场所。

   随着机动车保有量的迅猛增加和驾驶人群体的持续扩充,车驾管业务海量增长,日均办理5000多笔,供需矛盾日益凸显。目前,平安银行已经开通金融贷款购买机动车的抵押、解抵押登记业务,工商行、农行、建行正在搭建网络。届时,可实现此项业务到上述银行网点就近办理。另外,石家庄市交管局已经与邮政部门达成合作协议,计划年底前,利用其100多个邮政网点,开通办理16项车驾管业务,打造群众家门口的车管所。

    

  

与会人员参观石家庄市交管局机关一楼综合服务大厅。李书军 摄

 

关键词:石家庄,交管局,服务窗口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