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第三届河北省旅发大会静待你来 20个重点项目主体完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新光 张欣 
2018-07-03 20:54:43
分享:

 
 

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 张欣 摄

  长城网7月3日讯(记者 吴新光 张欣)记者从7月3日河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上获悉,目前,第三届河北省旅发大会已准备就绪,20个重点项目主体已全部完工,7月5日后将全部投入运营使用。

  承德市依托丰富的坝上旅游资源,打造了一批新景区、新产品、新业态,总投资260多亿元,谋划旅游项目20个,打造总面积6023平方公里的坝上“国家生态旅游度假区”。

  据悉,承德市在第三届河北省旅发大会项目建设过程中,贯穿生态优先、环境保护理念,实现又好又快可持续发展。改造提升旅游景区2个(塞罕坝森林小镇、太阳湖、大峡谷景区),新建新业态项目7个(包括房车营地、特色小镇、国家牧场、国际马场、生态旅游度假区等),建设基础服务设施项目7个(包括御道口行宫、永太兴行宫、海留图行宫、康熙饮马驿站、乾隆行围驿站、天成号驿站、鱼儿山驿站),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项目3个(契丹部落、茶盐古镇、神仙谷满族文化园),山水林田湖草综合治理项目1个,精彩推出坝上永久性演出《木兰秋狝大典》《满韵骑风》,让游客全方位感受森林、草原、山地之旅。

关键词:旅发大会,重点项目,完工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