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特色小镇、飞行基地等新业态成为承德旅游跨越发展“新引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新光 张欣 
2018-07-03 20:53:00
分享:

围场县扣花营村村庄绿化。承德市政府/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吴新光 张欣)承德市将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丰宁满族自治县、御道口牧场管理区等坝上地区作为第三届河北省旅发大会的主承载区,重点发展行宫酒店、特色小镇、飞行基地等旅游新业态,全面呈现“水的源头、云的故乡、花的世界、林的海洋”生态旅游目的地。这些旅游新业态、新模式成为助力承德旅游跨越发展的“新引擎”。

  据承德市副市长苏铁成介绍,御道口行宫是完善坝上旅游接待服务基础设施的代表项目;飞天小镇是建设京承御道最大的低空飞行基地,实现草原与航空融合的代表项目;契丹部落是“旅游+扶贫”、推动坝上贫困人口脱贫致富,实现乡村振兴的代表项目;中国马镇是注入蒙古风情元素,融入马文化休闲体验类的代表项目;御道口大峡谷太阳湖景区是老景区改造提升的代表项目;鱼儿山国家牧场是现代农业与旅游结合的代表项目;小滦河国家湿地公园是国家山水林田湖草综合治理的代表项目;茶盐古镇是景区带动美丽乡村建设的代表项目。

关键词:特色小镇,旅游,承德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