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葛会波在石家庄市调研时强调 把土壤污染防治摆到更加突出位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路娟 王相斌 
2018-07-06 16:05:4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路娟 通讯员 王相斌)7月4日,河北省政协副主席葛会波率部分省政协常委、委员和专家学者,到石家庄市就土壤污染防治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深入晋州市河北兰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光电源有限公司,无极县锦江垃圾发电项目、开源皮革公司、北虎广源蔬菜基地,实地察看土壤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各地在土壤污染防治工作实践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

  葛会波强调,做好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是关系民生的重大现实问题,是地方各级政府的共同责任,也是省委交给政协的一项重点调研任务。希望地方各级主管部门,要提高思想站位,牢固树立生态惠民、生态利民、生态为民理念,努力抓好土壤污染防治工作,全面落实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突出重点区域、行业和污染物,强化土壤污染管控和修复,有效防范风险,让老百姓吃得放心、住得安心,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关键词:政协,土壤防污,专题调研责任编辑: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