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王晓东:进一步发挥企业工会作用 在推动河北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骆梓炫 乔宾娟 
2018-07-09 21:10:30
分享:

  王晓东在全省新时代企业工会工作推进会上要求

  进一步发挥企业工会作用 在推动河北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

全省新时代企业工会工作推进会现场。记者 骆梓炫 摄

  与会人员参观企业。记者 骆梓炫 摄

  长城网7月9日讯(河北日报记者 乔宾娟)7月9日,全省新时代企业工会工作推进会在邯郸召开。来自全总、省总、各市总工会及部分企业工会等共计150余人参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王晓东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做好新时代企业工会工作,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

  当日王晓东同与会人员一起来到河钢邯钢公司、峰峰集团梧桐庄矿、万合集团三家企业,现场观摩各企业工会工作,详细了解各工会工作的做法和思路。在下午举行的经验交流会上,王晓东指出,邯钢公司、峰峰集团、君乐宝乳业集团、富士康廊坊科技园等企业工会工作,为全省提供了职工与企业发展共赢的范本。他要求,要通过诵读、劳动和技能竞赛、职工创新工作室等多种形式或平台,努力建设高素质产业工人大军,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进一步做好新时代企业工会工作。

  王晓东强调,要进一步改革创新、扎实苦干,完善政府、工会、企业共同参与的劳动关系三方协商协调机制,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关键词:河北省总工会,王晓东,新时代责任编辑:骆梓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