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快递送达 政府买单 玉田县政务服务中心“最多跑一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8-07-11 11:59:03
分享:

唐山市玉田县政务服务中心。秦颖红 摄

王娟正在办理邮政速递免费送达业务。秦颖红 摄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 闫航)近日,唐山益农种业有限公司的会计王娟来唐山市玉田县行政审批局办理营业执照变更手续。工作人员告知,行政审批局开通了免费速递送达服务,新证可以直接免费邮寄,不需要再到审批大厅领取。她立即通过业务窗口选择了邮政速递免费送达业务。唐山益农种业有限公司也成为第一个享受到这项便民服务的企业。

  自今年7月开始,唐山市玉田县行政审批局进一步方便办事群众,开通了行政审批证照文件邮政速递免费送达服务,办事不用多跑路,工作人员会在第一时间通过邮政快递将证照文件等送达到办事群众手中,这项每年近十万元的快递费用将由政府出钱买单。

  除开通邮政速递免费送达业务外,玉田县行政审批局还先后推行了上门服务、预约服务、延时服务、项目代办等人性化服务措施,紧紧围绕“打造四最服务品牌”目标,对受理窗口按功能分区进行合理设置,严格落实“135”办结制;对划转至行政审批局的行政审批事项进行梳理,确定257项第一批“最多跑一次”事项,通过减环节、减时限,提高行政审批效能。

关键词:玉田县,新举措,邮寄,行政审批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