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行承德新华支行组织员工观看警示教育片《失衡的天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再飞 马利军 
2018-07-11 17:33:47
分享:

  长城网7月11日讯(宋再飞 马利军)近日,中国银行承德新华支行组织员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失衡的天平》。

  《失衡的天平》是由中国银行监察部2017年统一制作与拍摄。此教育片以情景再现的方式,真实地讲述了营业网点高低柜员,公司、个金、个贷等多个条线客户经理的作案动机、作案过程,以及对相关违规人员、管理监督人员的失职行为做出的问责处理。

  典型案例令人警醒,催人自律。员工们表示该案例进一步让他们懂得了坚守内控合规天平的必要性,明白了高度的责任心在日常工作中的重要意义。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加强自身岗位职责的履行,防微杜渐,知敬畏、存戒惧,坚守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道德底线,牢固树立依法合规经营、遵章守纪意识。

关键词:承德,中行,观看,警示,教育责任编辑:王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