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叶冬松:提升政协党建工作质量 推动政协履职提质增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原雪 
2018-07-12 09:08:57
分享:

  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提升政协党建工作质量 推动政协履职提质增效

  长城网7月1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 高原雪)7月11日,省政协党组书记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中央外事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王东峰书记在省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听取全省政协系统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活动情况汇报,听取省政协上半年党建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安排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王东峰书记先后对做好党建工作和组织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学习好,把全国组织工作会议重要精神领会好,把省委部署要求落实好,增强做好党建工作和组织工作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落实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确保中央方针政策和省委部署要求在政协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三要坚持从严治党,突出政治功能,规范政治生活,强化政治引领,不断加强政协党组织建设。四要抓好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协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活动引向深入。一要抓好学习,武装思想。持续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用以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二要抓好研讨,解决问题。认真组织工作研讨,对标要求查找差距,分析原因谋划措施。三要抓好提升,做好工作,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工作质量提升上。四要做好筹备,开好会议。筹备好全省政协系统理论研讨会,认真总结经验做法,努力使会议开出成效。

  会议对下半年政协党的建设工作作出部署,提出要求。

关键词:政协,党组扩大会,叶冬松责任编辑: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