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甲联赛战火重燃 永昌大意失荆州主场憾平青岛黄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任聪 
2018-07-12 09:09:02
分享:

中甲联赛战火重燃。咖咖体育 刘颖慧供图

  长城网7月12日讯(实习记者 任聪 记者 陈博)淅沥沥的小雨下着,无法浇灭球迷的热情,中甲联赛战火重燃,沉寂了近两月之久的石家庄裕彤体育中心,再一次因为一抹蓝色沸腾起来。7月11日晚7点30分,石家庄永昌主场对阵青岛黄海的比赛如期上演,经过90分钟鏖战,石家庄永昌在前80分钟一直领先的情况下放松警惕,最后关键时刻连丢3球,以3:3遗憾战平青岛黄海。

队员欢庆王鹏攻入世界波。咖咖体育 刘颖慧供图

  比赛一开始,石家庄永昌便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使用不同手段频频对对方球门施压,进攻势头十分凶猛。而青岛黄海队,则显得颇为保守,面对永昌的进攻十分被动。比赛进行到第21分钟,石家庄永昌获得角球机会,王子豪开出左侧角球到门前,张帅人群中高高跃起甩头将球顶入死角,石家庄永昌1:0领先青岛黄海!青岛黄海队在永昌队进球后,队员情绪明显有所波动,而越战越勇的永昌队则发起了更加猛烈的攻势,第37分钟,永昌队员起脚传中被青岛门将双拳击出,埋伏在禁区前的王鹏距离球门三十米开外起脚吊射,打出了一记漂亮的世界波。上半场比赛结束时,石家庄永昌队2:0领先青岛黄海队。

马修斯带球突破。咖咖体育 刘颖慧供图

  易边再战,永昌队继续延续着上半场的出色发挥,第62分钟,马修斯反越位形成单刀,面对门将冷静推射破门,3:0!就在球迷们开始准备欢庆胜利时,赛场上风云突变。青岛黄海队在大比分落后石家庄永昌队的情况下开始背水一战寻求新的进攻方式,而永昌球员则逐渐放松了警惕。比赛第82分钟到第86分钟内,青岛黄海抓住永昌队注意力不集中的机会由高翔、贝尔杜和姚江山连扳3球,在最后时刻不可思议的将比分追至3:3平,最终石家庄永昌在绝对优势的局面下痛失三分,在主场饮恨收获平局。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石家庄永昌主教练古特比说:“我认为我们有85分钟的比赛里都很出色,5分钟丢了3个球,我非常震惊,这是我执教生涯中的第一次,一方面是对手的能力,一方面是我们丢失了阵型。积极因素来看,我们本场比赛创造了很多机会,即使是平局之后我们还是有机会赢下比赛,但是我对最后5分钟控制比赛节奏的能力不满意,我们要总结,我知道现在大家容易情绪化,距离榜首还有四分的差距,大家应该冷静下来,一起去解决问题。”

比赛精彩瞬间。咖咖体育 刘颖慧供图

  这是一场大起大落的比赛,“黑色五分钟”不仅让永昌球迷经历了从大喜到大悲的过程,更让球员遭受了放松警惕的教训。此役战罢,石家庄永昌5胜6平2负积21分,落后榜首的武汉卓尔队4分,暂列积分榜第5位。7月18日,永昌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延边富德队。下半程联赛刚刚开始,希望永昌队可以吸取经验,用积极心态面对比赛,为“冲超”目标继续战斗。

  双方阵容:

  石家庄永昌:12-邵璞亮、3-曹轩、7-孙昊晟(90'11-王宏宇(U23))、9-艾伦、10-马修斯、15-王鹏、17-王子豪、20-刘鑫瑜(58'21-谭想(U23))、22-钟纪宇(U23)(74'35-郭胜)、24-吕建军、58-张帅

  青岛黄海:31-刘鹏、2-刘清(76'32-杨宇)、3-郑致云(U23)(90'15-张振(U23))、5-孙国梁、7-高翔、8-杨云、10-贝尔杜、11-巴力、17-刘龙(70'19-石哲)、21-桑达扎、37-姚江山

关键词:永昌,体育,足球责任编辑:张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