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甲:隆东回归引关注 永昌备战训练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博 
2018-07-04 18:28:51
分享:

点击视频查看训练精彩花絮及领队张国兴、外援隆东专访

  长城网7月4日讯(记者 陈博 实习记者 任聪)7月11日,休赛了一个月的中甲联赛将重新燃起战火,昨天(7月3日)傍晚,石家庄永昌足球队在训练基地迎来了赛前的最后一次公开训练,刚刚与球队重新签下合同的外援隆东出现在训练中,用良好的状态宣告自己的回归。

  联赛重新开赛在即,相比起之前公开训练轻松欢乐的氛围,本次训练多了几分赛前的紧张,简单的热身训练结束后,主教练古特比将队员分成三组,进行跑圈冲刺和短传练习,并在训练过程中不断要求队员们注重冲刺速度和传球质量。

外援隆东在训练中。记者 陈博 摄 

  6月29日,永昌官方宣布因为伤病告别球队的委内瑞拉外援隆东强势回归,与球队重新签订了合同,这条消息无疑给球队和队员们打下了一剂强心针。今天的训练,也是隆东回归后首次与球迷和媒体公开见面。在训练中,隆东与马修斯、艾伦两位外援和王宏宇、谭想等几位U23球员分在一组,不论是传球训练、抢圈练习或分组对抗,都能看得出他状态不错,并且对重回赛场充满信心。

  热身训练结束后,主教练古特比安排队员们进行了针对性分组对抗赛,三个小组以中场为界轮流对抗,每到间歇,古特比都会将队员们集中起来进行战术讲解。

分组对抗精彩瞬间。咖咖体育 刘颖慧 摄

  虽处在联赛的中歇期,但永昌队员们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状态,在6月22日和7月1日与河南建业、山东鲁能两支中超球队进行的热身赛中,永昌分别以1比0和2比1的比分战胜了对手。永昌领队张国兴介绍,目前球队的准备情况很好,这段时间的恢复训练也做的很好,通过两场高质量的教学比赛,球员和教练准备比较充分。

魏敬宗、王鹏进行恢复训练。咖咖体育 刘颖慧 摄 

  此次公开训练,王鹏和魏敬宗没有参与到对抗赛中,一直在场边做着恢复训练,主力外援艾伦也在中途退出了训练来到场边休息。针对大家关心的伤病情况,张国兴表示,球队基本上没有伤病,几名队员在训练中有一些小拉伤,但都不是大问题。“我们还要继续努力,上到俱乐部领导下到每一名队员,我们的目标永远不会变,那就是冲超!”提到本赛季球队的目标,张国兴坚定的说。

队员在训练中。记者 陈博 摄

  训练结束后,重新回归球队的隆东也接受了记者的专访。隆东表示,非常高兴重新回家,现在的永昌队拥有了更多年轻队员,球队阵容也更加强大。通过上一周健身房的训练和跟队训练,现在自己的状态非常好,非常期待能够再次为永昌队进球。

  在此前进行的中甲联赛上半程比赛中,永昌队5胜5平2负积20分暂列积分榜第6位,7月11日,永昌将坐镇主场迎来下半赛季的首个对手青岛黄海队。

关键词:体育,永昌,足球,责任编辑:张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