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国银行邯郸分行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8-07-13 23:24:32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张霖)7月12日,中国银行邯郸分行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大会”。分行行领导、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2018年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2018年新入党预备党员及其入党介绍人代表和家属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及邯郸市行政审批局等中行党建共建单位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中国银行邯郸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任志宏为新党员佩戴党徽,赠送党章、党旗现场。 张霖摄

  会议首先举行新发展党员宣誓仪式,8名新党员在亲人和150余名党员干部的见证下,面对党旗,手抚党章,在各自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依次庄严宣誓,随后由中行邯郸分行及行政审批局领导为其佩戴党徽,赠送党章、党旗、宣誓词,并和家人一起合影留念。随后,新发展党员的家属代表、新发展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做出庄严承诺。最后,由中国银行邯郸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堤同志作总结发言,高度总结了入党宣誓仪式的重要意义,对邯郸市行政审批局等党建共建单位代表的到来表示感谢。宣誓仪式后,中国银行邯郸分行邀请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客座教授钟岩老师为现场参会同志授课,分析讲述十九大后我国经济金融政策。

  入党宣誓仪式是党员教育的重要开端。中国银行邯郸分行今天的入党宣誓仪式,有温度、有质感、有情怀,庄严隆重,是对党员价值观的一次重塑。通过强烈的仪式感,使该行新党员从这一刻起就意识到自己已经成为一名党员,时刻铭记党的性质,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同时,该行特别邀请了员工家属一起来见证员工入党,让家属们感受到了员工在中行的成长和进步,有效搭建起组织与家庭共同培养党员的沟通桥梁,打通了党风、行风、家风的交融渠道,不仅形式上是一种创新,更是深刻的党性教育,必将带动更多的员工努力工作、拼搏进取,为中国银行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更好的贡献邯郸分行力量。

关键词:中国银行,预备党员,九十七周年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