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国大学生攀岩锦标赛在高碑店开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刘鑫鹏 李光宇 
2018-07-16 17:19:09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刘鑫鹏 摄

启动仪式现场。刘鑫鹏 摄

比赛现场。 刘鑫鹏 摄

  长城网保定讯(李艮春 刘鑫鹏 李光宇)7月16日,第十六届中国大学生攀岩锦标赛在高碑店市中新健康城•京南体育小镇的国家登山训练基地内开幕。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42所普通高等院校近500名大学生运动员参赛。

  本届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保定市体育局、高碑店市人民政府承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攀岩分会执行,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河北戌兴实业有限公司协办,北京最佳拍档营销顾问有限公司独家运营推广。  

  据了解,位于中新健康城——京南体育小镇的国家登山训练基地,曾成功举办过2016年第24届全国攀岩锦标赛、第十届全国青年攀岩锦标赛、2020年东京奥运会国家攀岩队跨界选材集训等活动,并将承办第十一届、第十二届全国青年攀岩锦标赛。

关键词:高碑店,攀岩,锦标赛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