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第二届园博会上 邢台园惊艳亮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张立娜 
2018-07-17 09:36:31
分享:

邢台园简介。张立娜 供图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张立娜)7月16日,河北省第二届园博会在秦皇岛经济开发区栖云山脚下园博园正式开幕。其中,令人期待的邢台园惊艳亮相园博会,得到了游客的一致好评。

邢台园入口。张立娜 供图

  邢台园以“传邢襄百泉文化,泽牛城千年盛景”为主题,占地面积7820平方米。园内以百泉之源、起、竭、复、盛为线索,通过亭、廊、水、榭等传统建筑,塑造了山水泉城的城市发展名片。

邢台园内景色。张立娜 供图

  邢台园不仅仅是邢台人文风貌景观的展示,更多的是引导公众体验、参与、感受真实的邢台文化,“百泉”已从单纯的自然景观上升为邢台记忆、邢台印象。

  据了解,明年,邢台市将举办第三届河北省园林博览会,截至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当中,将为市民带来又一个游玩赏景的好去处。

关键词:河北省,园博会,邢台园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