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邯郸市妇儿工委办关爱暑期儿童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健 郝志芳 
2018-07-17 14:31:26
分享:

  长城网7月17日讯(张健 郝志芳)近日,邯郸市妇儿工委办下发了《关于做好暑期“用爱筑梦‘艺’路同行”主题儿童关爱活动的通知》。

  通知要求,各县(市、区)在暑假期间,依托各级儿童之家、家长学校等工作阵地,面向广大儿童特别是留守儿童及家庭,广泛宣传预防溺水、防火防电、防自然灾害、防网络沉迷等安全防护知识,并开展各类切合儿童身心特点的主题实践活动,切实增强其自救自护能力。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儿童之家、儿童快乐家园等基层社区儿童活动场所的安全检查和督导,切实把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落到细处、实处。

  同时,在全市启动“用爱筑梦‘艺’路同行”主题艺术剧展演活动。各县区依托儿童之家,结合本地实际,积极组织各类艺术剧团在本地留守儿童集中的村(社区)开展以安全为主题的木偶剧、儿童剧、音乐剧、绘本剧、皮影戏等剧团展演活动,让孩子们通过精彩的节目了解安全防护知识。

关键词:邯郸,妇儿,暑期,安全,通知责任编辑:王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