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卢晓光: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 努力开创品牌建设工作新局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路娟 秦方磊 
2018-07-17 22:07:27
分享:

卢晓光在督办重点提案时强调

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

努力开创品牌建设工作新局面

  长城网讯(记者 路娟 通讯员 秦方磊)《加强品牌建设推进品牌强省》是今年河北省政协10个重点督办的提案之一。7月17日,河北省政协副主席卢晓光到石家庄对该提案进行督办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各项要求,扎实工作,积极作为,着力推动我省品牌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卢晓光一行先后考察了东旭光电、君乐宝乳业等企业,座谈会上听取了提案主办单位、会办单位提案办理情况汇报和提案人等有关方面的发言,就进一步推进我省品牌建设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卢晓光充分肯定了省直有关部门推进品牌建设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关注质量品牌、加强品牌建设,对于阔步迈进高质量时代意义重大。要抓住当前我省所面临的重要历史机遇,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夯实品牌培育基础,加大品牌培育力度,优化品牌培育环境,不断开创我省品牌建设工作新局面。要进一步强化使命与担当,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广泛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为推进品牌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关键词:品牌建设,重点提案,高质量发展责任编辑: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