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省委省政府系列重要会议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东 孙文宾 
2018-07-29 09:55:03
分享:

  长城网雄安讯(郭东 孙文宾)7月24日,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全省经济发展推进会、省全面从严治党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推进会和河北雄安新区规划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新区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刘向阳 摄

  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王东峰书记讲话部署,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以高度政治自觉和强烈使命担当,把经济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更加自觉地把规划建设好雄安新区作为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创造“雄安质量”的生动实践。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动三产融合发展;有序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着力打造有竞争力的高端高新产业体系。

  会议强调,要自觉践行“四个意识”,认真落实“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把党的建设作为基础性、关键性、决定性的工程来谋划推进,实现各级党组织和党建工作全覆盖,强化对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加快构建全方位、系统化的党建制度体系,严格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形成真管真严、敢管敢严、常管常严的工作格局,用高质量的党建工作保障高质量的规划建设。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河北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聚焦会议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加大统筹协调力度,狠抓关键落实举措,确保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

关键词:雄安新区责任编辑:孙文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