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不良资产率为0!冀银租赁获“AAA”主体信用评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2018-07-30 17:03:3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赵晓慧)记者从河北银行获悉,近日,经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评定,冀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冀银租赁”)获“AAA”主体长期信用评级,评级展望为稳定。

  冀银租赁由河北银行作为主发起人设立,2015年12月末开业。2017年7月完成增资扩股,注册资本由10亿元增至20亿元。冀银租赁以“打造国内领先的金融租赁公司”为长期发展目标,致力于成为一家公司治理科学、内控管理高效、风险管理优良、财务指标先进,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现代金融企业。在这一目标引领下,该公司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北京冬奥会、雄安新区建设等历史机遇,实现稳步健康发展。截至2018年5月末,公司资产总额达到169亿元,不良资产率为0,主要监管指标保持在良好水平。

  “AAA”主体信用评级,是目前国内最高等级的信用评级。该评级结果,充分肯定了冀银租赁的业务经营水平、资本实力和稳定的融资能力,体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冀银租赁也将继续坚守金融本源,专注服务实体经济,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有力支持。

关键词:冀银租赁,主体信用,评级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