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气象灾害防御条例》施行5周年答题活动获奖名单出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向向 颜楠 
2018-08-01 19:26:00
分享:

 

河北省气象灾害防御中心副主任郭丽丽正在现场抽取获奖名单。长城网记者 孙向向 摄

  长城网8月1日讯(记者 孙向向 颜楠)8月1日下午,由长城新媒体集团、河北省气象局联合举办的“《河北省气象灾害防御条例》施行5周年有奖答题活动”在全国数十万网友的热心关注和积极参与下圆满结束。河北省气象灾害防御中心副主任郭丽丽在长城新媒体集团现场抽取出10名优秀奖和50名幸运奖获奖网友,本次活动优秀奖为价值580元的气象灾害防御应急包1套,幸运奖为价值50元商务伞1把。

  获奖名单如下:

 

  

  请石家庄获奖网友于8月15日前(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带本人身份证到河北省气象局领取相应奖品,过期视为自动放弃。外地获奖网友请拨打领奖电话核对个人信息,活动主办方会安排奖品邮寄。

  领奖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体育南大街178号气象大厦503室

  领奖电话:0311-67108519

关键词:有奖答题,名单,气象灾害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