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快讯】拓荒拾梦致敬塞罕坝造林人 《最美的青春》举办开播发布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佳洵 王棋 闫思宇 
2018-08-02 15:28:13
分享:

  长城网8月2日讯(记者 郑佳洵 王棋 闫思宇)每个心灵的荒漠,都需要一个拓荒者。绿色青春剧《最美的青春》,凭借沙漠变绿洲、荒原变林海的理想信念,直面困难顽强拼搏的青春热血,以及“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在一众大剧中脱颖而出,好评不断。

开播发布会现场。记者 王棋 摄

  8月2日,该剧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开播发布会。

  曾经的塞罕坝,遍地荒丘,一片“飞鸟无栖树,黄沙遮天日”的荒凉景象。六十年代初,一群年轻人热血上坝,他们无畏困难抗严寒、斗风沙、育树苗、献青春,在塞罕坝创造出一片林海奇迹。

开播发布会现场。记者 王棋 摄

  青春稍纵即逝,却有人将它镌刻在历史的长河中,树立起一座绿色丰碑。《最美的青春》以一群年轻人的视角,讲述了一场沙漠变绿洲、荒原变林海的传奇故事,共同守护心灵与家园的净土。

  据悉,《最美的青春》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中共承德市委、承德市人民政府、河北广电传媒集团联合摄制,北京完美建信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承德广播电视台、内蒙古天宝吉祥天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承德完美建信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刘智扬、何雨虹、赵恒煊、贾宏伟领衔主演,张子文、奚望、鲁佳妮、马赫、张胤哲、张思乐、孙仲秋、华娇、于洪州、王奕盛等主演,高明、王奎荣、张光北、陈炜、黑子、陈俐君、朱研、李光复等实力演员特别出演。

关键词:塞罕坝,电视剧,青春责任编辑:郑佳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