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永昌公开训练:其乐融融备战周末联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博 
2018-08-08 08:09:05
分享:

  长城网8月7日讯(记者 陈博)8月7日傍晚,石家庄永昌队在训练基地进行了公开训练,虽然是个闷热的工作日,但依旧吸引了大量球迷到场观看。

训练场上欢声笑语。记者 陈博 摄

队员进行头球游戏。记者 陈博 摄

  今天的训练课充满了轻松欢快的氛围,游戏热身后,主教练古特比组织队员进行了分组对抗,与往常不同,今天的对抗除红、绿两队外,加入了身穿黄色球服的“自由人”。两队交换进攻权时,要首先将球传给自由人组织进攻。在自由人策动下,双方球员接连向对方球门发起进攻,将主教练布置的进攻方式演绎得淋漓尽致。

马修斯、隆东两位外援在训练中。记者 陈博 摄

身穿黄色球服的自由人马修斯。记者 陈博 摄

  在今天的训练中,孙昊晟意外拉伤了大腿下场休息。除此之外,艾伦和张帅也没有出现在训练中。据了解,这两位队员都在连续的客场作战中受了伤,目前正在进行恢复训练。

训练精彩瞬间。记者 陈博 摄

郭胜起脚射门。记者 陈博 摄

  在此之前,永昌刚刚在连续三个客场中分别以0:0逼平梅县铁汉、0:1负于梅州客家、2:1战胜呼和浩特,积28分暂列第5位。目前中甲联赛积分榜极为微妙,除榜首的武汉卓尔积35分一马当先外,2—6名仅有两分之差,每一场比赛都能决定哪支球队将跻身“冲超区”。

  永昌将继续奔赴客场,挑战暂居联赛数第三的大连超越。永昌是否能够拿下大连登上积分榜次席?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关键词:体育,永昌,足球责任编辑:张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