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节目预告】网民问政:不让一个孩子因贫困失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阳光网上直通车 
2018-08-13 08:46:32
分享:

  

        长城网讯 (记者 李丽钧) 网言网语话民生,全心全意解民忧。8月13日上午,长城新媒体将邀请河北省教育厅财务处处长王红卫、河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苏新林、2018年河北考生张永胜、刘韶宁做客长城新媒体演播室与我们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帮扶和救助方面的相关问题进行现场交流。

   河北省2017年以政府为主导共安排各类资助资金58.2亿元,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205.5万人,比2016年资助金额增加15.9%,资助人数增加14.9%。9月份正值新生入学的时候,如果你对公办普通高校建档立卡具体的资助政策不太清楚?如果你是一名即将入学的大学生碰到因为家庭经济困难无法缴纳学费?如果你想在上大学期间申请国家奖助学金却不知道如何申请?长城新媒体集团联合河北省教育厅共同策划推出本期访谈节目:“不让一个孩子因贫困失学”。

  “网民问政”栏目是由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阳光网上直通车”推出的一档全新形式的网络民生热点对话视频栏目,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通过长城网“阳光网上直通车”,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ebei.com.cn/twly/index.shtml,或通过新浪微博@阳光网上直通车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阳光网上直通车》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责任编辑:郑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