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银联移动支付支持全国近300城市新能源汽车充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8-09 18:19:00
分享:

  近日,中国银联与特来电有限公司签约合作,特来电APP在支付方式上全面开通银联移动支付,覆盖全国291个城市共计18.8万余个充电终端和1.5万余个充电站。车主可在特来电APP充电结算页面选择云闪付APP或银联手机闪付进行支付。双方的合作为全国的新能源车主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服务,移动便民示范工程的应用领域持续扩大。

  支付更加便捷的同时,用户也可享受切实的优惠。中国银联现已开展“美好生活365,银联出行优惠随行”的主题优惠活动,即日起至9月28日,使用特来电APP充电的车主,在支付时只需选择云闪付APP或银联手机闪付(包括Huawei Pay,Apple Pay,Mi Pay,Samsung Pay等)便可享受充电10元以上享5折的优惠,单笔最高优惠10元。

  中国银联践行绿色发展理念,通过创新合作模式,为新能源汽车产业提供多元化、多层次的支付服务,促进产业朝数字化、智慧化发展,使广大车主享受便捷支付,实现低碳出行。

  同时,中国银联大力构建智慧出行生态圈,除新能源汽车充电外,在停车缴费、高速通行、快速加油等众多车主服务场景深入布局。停车方面,在北上广深等全国140多个城市超过4000余家停车场开通了银联无感停车,实现车牌自动识别缴费过闸。高速方面,在湖北全线开通“银联无感过高速”,湖南、上海等地的高速缴费已开通银联二维码的受理,黑龙江、山东、河南、江西、辽宁等地“银联无感支付”业务也将陆续上线。结合国人日益增长的跨境出行需求,中国银联还与跨境租车企业携手提供租车等多项服务。未来,银联将继续联合产业各方,在出行领域为车主提供更加便捷、周到、安全的服务,以实际行动切实提升金融服务民生的水平。

关键词:银联,移动支付,全国近300城市,新能源汽车充电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