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秦皇岛市海港区开展“烟头革命”活动 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8-08-11 18:06:18
分享:

志愿者捡拾烟头和垃圾。 曹建雄 摄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武佩剑 通讯员刘思彤 曹建雄)8月11日,为巩固创城成果,助力秦皇岛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秦皇岛市海港区委区政府组织开展“巩固创城成果开展烟头革命争创国家卫生城市”主题活动,全区各镇街、园区、单位等3000多名志愿者在相应地点开展了活动。

  “快来快来,前面还有烟头和垃圾!”白塔岭街道的志愿者王晓静和她的同事们正在捡烟头和白色垃圾,王晓静说:“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每一个市民都是责无旁贷的,作为一名志愿者、一名党员,我们更应该身体力行。我觉得今天的劳动虽然很辛苦,但是很有收获,大家都在争先恐后的找垃圾。我觉得现在我们整个市容市貌改变特别大,通过多次的义务劳动,烟头已经少了很多了。”

  据了解,秦皇岛市获得全国文明城市殊荣后,作为主城区,海港区建立创城长效机制,坚持每周开展义务劳动,有效维护了市容环境,带动了市民素质提升。

关键词:海港区,秦皇岛,烟头革命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