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原雪 
2018-08-13 01:16:38
分享:

  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强调

  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以巡视整改实效提升政协工作质量

  长城网8月13日讯(河北日报记者 高原雪)8月12日,省政协党组书记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王东峰书记讲话要求和省委部署,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扎实推进巡视整改落实,着力加强省政协党组自身建设。

  会议传达了王东峰书记在省委常委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通报了省政协党组巡视整改工作和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叶冬松代表省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全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主动接受大家批评。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认为,要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要做细做实巡视“后半篇”文章,以整改实际成效提升政协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一要打牢思想政治基础,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长期持久学,深入细致学,联系实际学。二要把准正确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坚守政治纪律,坚守政治品格,坚定不移坚持党对政协的绝对领导。三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政治责任,强化组织建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强化纪律约束,坚定不移营造政协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要不折不扣抓整改,强化整改责任,细化整改方案,深化整改实效,坚定不移把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和省委巡视整改落实方案落实到位。五要着力强基固本,加强作风建设,加强履职工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坚定不移推动政协自身建设迈上新台阶。

关键词:省政协,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责任编辑:赵永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