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狗咬了驴,驴踢了奥迪,谁来赔偿?|长城晚新闻8月13日星期一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刘澜澜 庞晓玮 张笑宇 
2018-08-13 20:30:04
分享:

  登长城,观天下,今天是2018年8月13日星期一,农历戊戌年七月初三,长城晚新闻在晚上九点又和您见面了。

  11日下午,沈阳发生一起令人哭笑不得的交通事故。

  一辆驴车被狗惊吓,驴被狗咬伤,驴车撞上了一辆价值百万的奥迪轿车,修车费恐需10多万元……从围观者录的一段视频显示,大约15时30分左右,这头毛驴在马路中间尥蹶子,似乎受了惊。

  四个人围着这头毛驴,有人牵绳让它平静下来,其它的人蹲在地上,拿一根棍子在驴肚子下来回扫。原来,驴肚子下面有一只小狗在左右乱窜,导致驴受惊不安。

  驴受惊后最大的受害者,是一辆黑色的奥迪A8L轿车,驴在扬蹄将A8L的后尾部踹出了一个大坑,这辆价值上百万的车被踢成这样,让围观者议论不已。

  狗是在众人的驱赶和引诱之下才跑出来的,在驴低头时,狗还将驴嘴咬伤了。如果驴负全责,那么就要驴主人承担这十万元修车费,驴主人表示不服,表示“他就是牵驴路过,是狗先咬他们的。”是驴主人赔偿,还是和狗主人共同赔偿,围观者炸锅了。

  一位电动三轮车车主又提供了另外一种说法,“奥迪车先按喇叭鸣笛了,狗才跑到马路上的。狗可能也受惊吓了。

  有网友表示,这是一场动物届的民事纠纷。这场事故让小编想起一首歌:“我有一只小毛驴,我从来都不骑,有一天我心血来潮骑它去赶集,结果一不小心踢了A8还带T。”

  至于到底最后怎么赔偿,还是交给警察评理吧!

   1、记者从河北省磁县有关部门获悉,磁县北贾璧乡索井村一户王姓村民家中发现清道光年间《王氏族谱》,该族谱详细记载了王氏家族自明洪武年间以来640多年的家族变迁历史。经当地文物专家考证,该族谱的发现对研究冀南地区以及磁县迁民历史和民俗民风具有重要价值。

  2、日前从河北省教育厅获悉,河北已有1060所中小学校被教育部认定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为加强特色学校建设质量管理与考核,省教育厅近日发出通知,对教学要求、升学机制、安全管理、评价机制等方面进行明确。通知明确,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把足球作为体育课的必修内容,每周用一节体育课进行足球教学,高中阶段学校开设足球选修课;在保证学生每天1小时校园体育活动的基础上,每周安排不少于3次有足球相关活动内容的大课间体育活动,每周一次以上课外足球活动。

  3、8月11日,第七届鲁迅文学奖获奖作品名单揭晓,共34篇(部)作品获得7个奖项。河北作家李春雷以《朋友:习近平与贾大山交往纪事》摘得报告文学奖,这是李春雷凭借长篇报告文学《宝山》荣获第三届鲁迅文学奖之后又一次获此殊荣。

  4、8月12日石家庄突降暴雨,导致市区多个路段积水。8月13日上午,记者从石家庄市城管委获悉,经市城管防汛人员的连夜加紧抽排,截止到早上七点左右,市区地道桥已全部通车,车辆可正常通行。

  5、河北武安县的张小城,今年71岁了,看到丢弃的雪糕棍,便萌生了变废为宝的想法。清洗、晾晒、打磨、粘贴、组装、上漆……20年间,他和老伴捡近万根,约80公斤重的雪糕棍,制作成60余件精美的古建筑模型。老人说,希望武安古建以此传承下去。

  1、8月13日01时44分在云南玉溪市通海县发生5.0级地震,震源深度7千米。据玉溪市防震减灾局消息,地震造成5人受伤,通海县、江川区部分房屋受损,昆明市高层住户有感。(中国地震台网)最近是暑期,提醒去云南旅行的朋友们要注意安全。

  2、据民航局网站消息,民航局综合司副司长顾晓红近日表示,8月民航局公示了946名限制乘坐民用航空器的严重失信人。其中,随身携带或托运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危险品、违禁品和管制物品的,以及在随身携带或托运行李中故意藏匿国家规定以外属于民航禁止、限制运输物品的有665人,使用伪造、变造或冒用他人乘机身份证件、乘机凭证的有220人,其他5类违法行为人数共61人。

  3、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科尔沁区动物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12日晚对外通报,该地区发生疑似牛炭疽疫情,目前发病牛死亡9头,8人感染疑似皮肤炭疽,已经入院治疗,目前病情稳定。官方提醒,民众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从正规渠道购买检疫合格产品,烹饪时煮熟煮透。要自觉远离疫源,配合开展处置工作,共同防控疫情。

  4、当地时间13日上午,朝韩在板门店朝方一侧“统一阁”举行高级别会谈,检查《板门店宣言》的履行情况,并商讨新一轮朝韩首脑会晤筹备事宜。会谈期间,双方敲定第三次"文金会"9月举行,选址平壤。

  1、这几日,法院干警妙治“老赖”的故事在网络上流传。8月8日一大早,万州法院执行局法官助理伍泰运和其他三名同事将“老赖”何某某传唤到执行局,督促他履行义务,配合法院执行工作。

  经过调节,当事人摆明了架势要“一赖到底”。意识到再怎么提醒都没效果,执行法官们按照法律规定,决定对何某某实施司法强制措施,谁曾想一听说要被拘留,何某某突然身体一阵摇晃,顺势晕倒在了大家面前。不说话、不动弹,法官赶紧通知医生到场,结果,医生也没发现他身体有任何异常。

  “别担心,这种情况多半是装的。”一位医生的话突然让在场法官醒悟过来。于是,4名万州法院执行局的干警同医生们讲起了笑话。

  一连串笑话讲下去,原本躺在急救床上“完全没有知觉”的一名中年男子抑制不住地发出了一声闷笑,“奇迹般”地醒了过来。接着,在经过一系列健康检查后,这名男子被当场拘留。

  小编为机智幽默的法官小哥点赞,以后讲笑话也算是职业技能了吧。毕竟,不会讲笑话的法官不是好医生。

  2、咱中国的“老赖”再无赖也只是装晕,可洪都拉斯一名男子却为躲避妻子要钱,拍摄了一张自己躺在太平间的照片,上演了一场装死大戏。

  此男子27岁,现居住在美国。近日,他拍摄了一张自己躺在太平间的照片,照片中的他鼻孔和嘴都塞满了药棉,身上还盖着一张白色床单。他将这张照片发给了他现住在洪都拉斯南部城市萨巴的妻子,谎称自己已经去世。

  但是,他的亲戚没过多久就识破了这场骗局,因为照片中的冈萨雷斯嘴角露出一丝微笑。还有人发现他像是躺在一张双人床上,而盖在他身上的白色床单不过是一个枕套。

  被识破后,他坦言,他的妻子每周给他打电话就是为了要钱。他这么苦心积虑地策划这场骗局,就是为了让他妻子相信他已经死了。

  看了照片,小编想说,你是认真的吗?这明显是一张流鼻血后的修养图片啊,他妻子竟然轻易相信,这还是你亲老公吗?

  重大科技创新成果是国之重器、国之利器,必须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上,必须依靠自力更生、自主创新。

  ——2018年5月2日,习近平在北京大学考察时强调

新闻来源:新华网、人民日报、新京报、中国新闻网、海外网、长城网、河北新闻网、河北青年报等

  编辑:刘澜澜 庞晓玮

  美编:赵娜、许晓星

  主播:刘澜澜 张笑宇

关键词:长城晚新闻,河北,新闻责任编辑:张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