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邢台县全域旅游发展再添新景 凤凰崖景区正式对外营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聚芬 
2018-08-14 17:57:41
分享:

游客在景区游玩。王聚芬 供图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聚芬)  8月12日,位于河北邢台县白岸乡的凤凰崖景区正式开放营业。当日上午,景区举行开业典礼,同时拉开了邢台首届消夏节的序幕。邢台县推动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再添一处靓丽风景区。

景区内的水上娱乐项目。王聚芬 供图

  凤凰崖集丹霞地貌、红崖峡谷、山泉溪流、原始森林等自然地貌于一体,景区内奇峰断崖千姿百态,演绎着有关凤凰的传说和故事;景区水源丰富,山泉、溪流奔腾不息;山上山下用材林、次生林、果林茂密,遍布景区。在这里,春有山桃野杏,花开烂漫;夏有绿水青山,溪流潺潺;秋有层林尽染,硕果累累;冬有雾凇和冰瀑景观,“花溪彩瀑”四季风光各具景色,让人流连。

  该景区在开发过程中坚持保护原生态的宗旨,精心为游客打造消夏避暑度假胜地。鸾凤谷内是红崖峡谷风光,分布律音池、独秀峰、思归崖、滴水岩等景致,峡谷中溪流潺潺,林木茂盛,清凉舒适,别有洞天。景观在打造时专门修建了一条彰显原生态面貌的步游风景道,还特地保留了一段始于明清时期的茶马古道,让游客充分领略峡谷风情,体验悬崖行走的惊险,享受步入原始森林的清爽。

  在此基础上,该景区充分利用山泉水资源丰富的优势,在开阔区域建设高山水上乐园,内含海浪池、懒人河漂流、丝彩滑梯、极速滑梯、巨兽碗、儿童水寨等多个水上娱乐项目,供游客消夏游玩。该景区还建有假日酒店、主题酒店等配套服务设施,满足游客住下来享受良好生态环境的需求。

关键词:邢台县,旅游业,凤凰崖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