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张家口举行旅游投融资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世繁 
2018-08-17 18:19:38
分享:

  长城网张家口讯(记者 郑世繁 李红伟 实习记者 章紫薇 何丹丹 通讯员 王胜杰)  8月17日,张家口市旅游投融资大会在怀来县举行。来自中国旅游集团、香港国际经贸合作协会等单位的代表参加。会上共签订10个投融资协议和4个旅游合作协议。

张家口市旅游投融资大会现场。李红伟 章紫薇摄

  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卫东在致辞中说,张家口推进绿色发展、生态强市进入了最关键的时期,同时也具备了天时、地利、人和的独特优势。希望与会嘉宾能找到合适的项目,找到合作共赢的契合点,共同努力振兴旅游业,造福广大人民群众,为京津冀协同发展,为“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增光添彩。

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卫东致辞。章紫薇摄

      香港国际经贸合作协会旅游发展委员会共同主席陈青东表示,一定会组织动员香港各行各业来参加合作并协助张家口冬奥会旅游产业繁荣发展。

签约仪式现场。章紫薇摄

  会上,赤城县人民政府与张家口冬奥小镇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签订童话小镇项目协议;涿鹿县人民政府与中鼎海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轩辕湖特色小镇项目协议;怀来县人民政府与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签订融创怀来万达文旅城项目协议;下花园区人民政府与张家口腾远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签订段家堡农业公园项目协议;万全区人民政府与荣盛康旅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万全区岸尚新城运动康养田园小镇项目协议;怀来县人民政府与北京奥伦达部落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奥伦达部落•湖城葡萄文旅小镇项目协议;怀来县人民政府与河北画廊里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京西北康养度假小镇项目协议;怀安县人民政府与张家口百飞特文化旅游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怀安体育休闲旅游度假区项目协议;万全区人民政府与中铁房地产集团创新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万全卫城及城市文旅运营综合开发项目协议;下花园区人民政府与华润置地有限公司签订华润置地定方水泛奥运文旅小镇项目协议。

  会上还签约了4个旅游合作协议,即张家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与中国马业协会签订合作协议;张家口市旅游业商会与香港国际经贸合作协会旅游发展委员会签订合作协议;张家口市商业联合会与世界酒店联盟签订合作协议;张家口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与北京复华集团签订合作协议。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