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地方业务部

七夕当天 石家庄市栾城区200多对情侣喜结连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书军 李明发 殷硕 2018-08-17 22:33:52

  七夕当天,栾城区婚姻登记处陆续迎来了办理结婚登记的200多对情侣。

  为了确保七夕当天的新人能高兴而来,满意而归,栾城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启动紧急预案,确保登记高峰日平安、顺利度过。据统计,当天共办理结婚登记225对。在温馨、舒适的结婚登记大厅,一对对新人露出灿烂幸福的笑容。刚刚领证的任松高兴地说:“我们相识六年了,选择在七夕领取结婚证,意义非同寻常。”

  记者李书军 通讯员李明发 殷硕 图文报道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栾城,七夕节,登记,结婚
责任编辑:李书军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